close
七月的台南行補完一直沒有補...
反正都拖這麼久了,再拖久一點也沒關係吧。(喂)

所以今兒個要來寫的是上週六的板橋聚=v=+

邱小貞前一天在msn臨時糾我和曹美女,晚上問了一下曉慧,她也想去...於是四個人就這麼臨時的成行了XD

週六,近十點,到中心接了曉慧往高鐵出發。
本來到的時間不算遲,但是卻為了高鐵的停車問題搞了老半天(誰知道高鐵戶外停車場的收費比室內的高出兩倍以上啊-_-|||),後來在站務人員的協助之下(真的超級感謝那位大哥和停管處的人員),終於喬好,搭上10:40的車前往板橋,在11點前到達板橋。

邱小貞因為有早午餐之約,比較晚才會到。
所以和曹美女會合後,我們三個就去二樓的戶外餐廳,吃曹美女推了又推的北海道聚火鍋
雖然一開始的打算是三個人盡可能都點不同的湯頭和餐點,除了時蔬都可以換著吃,不過後來三個人都撐很大,根本也不想撈過界吃別人的啊XD
之前和小逼逼去品田牧場時(這一篇),我就很愛他們家的蘋果冰醋,超好喝。這次在聚喝到的是梅醋,冰涼又酸甜,真是好滋味...最重要的是,杯子雖小,但可以一直請服務生續杯,我一整個喝很大,麻煩人家續了好幾次啊XD
我個人覺得這家超讚,雖然王品集團旗下的價格都有高一些,不過食物和服務都是一流的!我很久沒有喝到這麼美味的火鍋湯底了,讚!冬天一定要再去吃的啦XD

午餐從十一點多吃到一點左右,call邱小貞的時候,她才剛結束早一點的約,來和我們會合。

我們就先到環球裡面走走逛逛,然後我吵著叫曹美女在我搬家之後買和鑰匙圈一樣的凱特貓存錢筒送我這樣XD↓

一對放在一起真是超可愛的啦XD(←是說這種吵著要禮物的行為真的超不可愛的啦XD)

大概一點半左右,邱小貞來會合,我們又繞回戶外餐廳,沿途看了看,挑了家店進去喝下午茶。
不過因為我們四個人都剛吃飽不久,其實根本也吃不下什麼,就各點了杯飲料,然後一起吃曹美女點的巧克力鍋...
看來我去查了一下,那家店家叫「in joy巧克力音樂人文會館」,本店在淡水,似乎是小有名氣的店。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們事先完全不知情,點的都不是該店的招牌餐點(其實巧克力鍋就是...),就只覺得普普還好啦...
倒是店內的裝潢還滿特別的,被我歸類在吃氣氛的店0v0

邊吃下午茶,在那裡聊了好一會兒,我想起我要買的羅馬鞋,就拖著大家陪我去逛街XD

這個時候,我真的要說,環球板橋店的動線歸劃得真的不太好啊。
不太好逛,有點在亂走的感覺,之後找到鞋子的區域,也沒太多店家。
走到這裡,曹美女和邱小貞都累了,後來他們就坐在休息區的椅子上聊天休息,曉慧陪我到處看。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買到鞋子,因為我不能穿細跟或太高的,加上我又堅持要買白的...好不容易找到一雙差不多符合的,卻沒有我的尺寸...放棄(菸很大)

找不到鞋子默默放棄後,想說時間也不早了,而且當天讓曹美女跟邱小貞很辛苦,走了很多路。所以決定早些散場各自回家休息。
於是一行人下樓去買點吃的讓我和曉慧帶回來,就各自散會去搭車回家了=v=

最後,一定要附上的:抖很大的板橋聚相本Link
補完結束,收工XD


p.s.一併附上邱小貞火速寫出來的聚會網誌:歡聚︱新的開始,心的嚮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