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情緒波動得太厲害...
雖然沒做什麼,但卻覺得非常累。
整個人懶佯佯的,提不起勁來。(雖說我平時就已經很懶了= =)只能說還好作頭痛還沒發作,哈哈 ̄﹁ ̄|||

那天阿猜密我時,我回了一句:「我在哭,不要打擾我。」(真是搞笑= =|||)
搞得他這兩天都神經緊張...他真是...越來越像妹妹了XD(爆)

總之,商量思考過後做了以下決定:
1.以後不准關公那瘋子再從屏東騎車來台南找我= ="
 至於其他就當沒聽懂,只是要找個機會跟他強調一下他是弟弟。
2.元元此時在家被照顧得好好的,所以...他的雙親要如何去吵鬧,以不影響到孩子為原則,通通當作不知道。隨便他們。
3.果然還是只能準備11月的考試,既然找不到路,就先往大概的方向走好了。
 別人的心態,畢竟不是我的問題啊...

以上,把所有事情簡單化的結論。

感謝小貞,甄妮和阿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