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聽了好多的八卦="=

惹我弟弟被我和呆風「ㄉ一ㄤ」一頓之後,痛定思痛的把事情和呆風、小金說了個清楚。
三個男人,星期四凌晨在沙漠裡開了一場爆料大會。(為什麼我在就不說,性別歧視啊>"<...不跟我說就算了,反正呆風也會告訴我= =)

再加上今天我和小火去赤松瞎混時,又聽到從阿火那裡過來的另一個版本...組合起來成了個完整的拼圖,關於娃娃的。

結果在背後傳我和呆風的人是娃娃。
因為她自己的男女關係太混亂了,又怕別人知道會說話,所以拿我們當分散注意力的擋箭牌。

阿猜說,大概也是因為她和惹我很不順利,所以嫉妒我和呆風處這麼好吧。
因為她自己是那樣的人,所以完全不相信我們並非和她一樣...= =

雖然我自己她說是別人自願對她好之後,就很不喜歡她,但也沒想到她居然這麼離譜。

娃娃同時和惹我、太保、惜福、阿火...(「我喜歡你,可是我對XX有責任,所以我們不能公開」,同一招打天下,男人真簡單= =)
惹我和娃娃、小陰...(不予置評)
小陰和橘的弟弟、惹我...(同上)

說真的,這已經超越了鄉土連續劇所能到達的境界,比XX花系列更加複雜了= =|||

不過最勁爆的八卦還不是娃娃,而是小綠和阿倫、納命這件事。
拜託,阿倫都結婚生子了耶,小綠是瘋了嗎?
還是看太多浪漫愛情故事,腦袋沒辦法用正常人能理解的方式運作?

呆風的評論是:「納命幹嘛當撿破爛的?」
我承認我笑得很喘。言下之意,呆風是把小綠歸類到破爛裡去了...?


這些八卦聽一聽,我的確有感覺到,「人多是非多」這句話的確是真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