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剛認識到現在,我對呆風的印象從一開始的「呆呆的」已經修正到「老狐狸」...
可是我覺得...呆風他...真的不愧是呆風...
平時很精,又很會唸我,可是他自己對某些事真的比我還糊塗。今天下午和A天、呆風在MSN聊天。

A天和小竹小陰那對姊妹之間的事就不用提了,反正說了複雜程度也不會減少。
但A天老愛開我們玩笑(這個死孩子),今天當然也照例,於是有了這樣的對話...

呆風跟我補充我之前沒有聽到的對話,「A天也想像力太豐富,他剛剛居然說大飛是我ㄉ情敵。」
被叫做月餅的我:「................= =||||」
「ㄏㄏ」A天,傻笑。
我從黑線中爬出來罵他:「敵你個鬼啦= = 」
呆風:「害我笑到肚子痛」
「ccc,開開玩笑嘛。」A天最後一句順便弄個陷阱:「我知道,根本不是對手= =」
說時遲那時快,我還沒反駁,呆風已經跳下去了。「當然!」

當然你的大頭...號呆豬頭風...
是根本沒有這種問題存在,並非他不是對手啦...= =|||


今日感言:傳說中的「男人的自尊」果然會驅使他們去做一些非本意的蠢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