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聚會日>///<

之前因為我不方便出門,都麻煩大家到家裡來...
睽違一年的薄荷糖聚會,這次終於再度復出了XD雲兒妹妹因為學測,到的時間比較短,只夠吃完下午茶>"<
銅銅、阿水、阿冬冬、虎斑和羽玲妹妹都是早早就到,散場才走~

阿冬冬依約帶了她家小王子來和大家見面。
小潤真是超級可愛的,笑容燦爛,眼睛明亮,睫毛細長,臉頰紅撲撲地...換上短裙也很合適呀XD(爆)

虎斑家的琥珀殿下也是一如往昔地帥到爆,看著他穿那件西裝,真的是在內心尖叫到不行啊~~~
王子殿下,你好帥~~~我好想要膜拜你>///<

不可能養娃的人,看著別人家養得閃亮亮的娃,感覺也是很幸福的呀*^_^*
超級後悔的是...為什麼我沒有帶相機,嗚哇>"<

今天照例又是一堆神奇的話題...
不過因為兩位王子齊聚,發射出閃亮的神光,所以娃的話題一直聊個不停(如果juin在,大概又要很可愛的後退了>///<)~
然後就是一堆和網路遊戲有關的話題,聽銅銅說OLG真的很有趣呀XD
(不過我玩的這個連線遊戲,如果哪天不玩了,我一定會先回去玩單機...實在是有點累= =)
少了小木偶,這回結界的範圍小了很多,希望她的旅行很順利、快樂XD~

要講今天的經典對話,絕對是這個:霍爾的移動城堡第二集,叫做什麼名字?
答案在此:因為第一集是「一棟」,所以第二集,應該叫做霍爾的「兩棟」城堡(反黑XD)
真是冷到叫人狂笑無絕期啊~~~~XDDD

這回不曉得是天氣太熱還是怎地,大家到了下午都顯得有些昏沉,
於是提前散會,成為台南聚會有史以來最早結束的一次(甚至比阿冬冬跑回去看海賊王那次還早)。

回家之後,才猛然想到...這次居然都沒有撲到人...|||orz

我下次一定要撲回來補...(爆)


* * * * * 聚會無關分隔線 * * * * *

聚會後搭計程車回家,在路上和司機先生聊著聊到,說到他的兒女們...
司機先生是二技同學的爸爸耶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