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關公吵架,我畢生第三次沒聽別人說完就掛電話,這次還順便關機。
雖然我不覺得他會打來(他大概覺得自己沒有錯),可是關掉省得心煩。
結果到晚上他放假回家,我手機已經打開了,他又打電話來道歉= =最近覺得他說話越來越惡毒,已經超過鬧著玩的範圍了。
真奇怪,明明知道有些話是不能開玩笑的,為什麼還是要說呢...="=

和我吵架之後又道歉,這已經是第二次了。總不能養成這種習慣吧?


下午剛和關公吵過架後和呆風、A天在MSN聊天,說到吵架的事,討論完經過後...
呆風說:「ㄅ過我可以肯定一件事,那ㄍㄐ八關公對你有意思」(←沒修飾過的原句= =)
A天:「我也這麼覺得= =」
「.........................」我,無言。

其實這個話題之前呆風已經說過一次,那時他的用語是:「關公對妳居心不良。」
不過我也跟他說過,我覺得關公只是寂寞罷了,對象是誰都所謂,並不是針對我。
那時他大笑三聲,此後就沒有再談過,今天卻又舊話重題...

他們一致認為,關公老是一直罵我的行為,就像小男生會欺負喜歡的小女生一樣...
可是,拜託,他都20歲了,如果他是那種心態,那未免太怪了吧...
正常人都知道,欺負喜歡的女生只會被人家討厭啊= =

於是我忍不住問:「哪一點看得出來有意思啊?!哪一點....他明明就很愛欺負我而已啊><」
呆風沒回答就先罵我:「你真蠢。」
A天補充說明:「他沒動機的欺負你...就是這點阿。」
聽到這句,害我忍不住說出心聲:「................他是心理變態...= =」

雖然這樣形容朋友是不對的,可是...我真的越來越覺得,這個遊戲心理變態很多啊...= =|||
看不得別人好的娃娃是一個;欺負人成習慣的關公也是一個...

後來,A天出門,我和呆風繼續聊,他跟我說了一下...
嗯...那應該叫什麼,社會黑暗面?人心之險惡?...其實比較像,恐怖故事= =
雖然我知道自己歷練很少啦,可是被他這麼一說...我也開始想,我有這麼沒防備心嗎= =|||

A害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