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的冷靜之後,我似乎有點能理解,他想要做什麼事了。

如果,原本的距離,近到足以讓身邊(包括不在身邊)的所有的朋友都產生誤解和錯覺。
為了我們都珍惜的友情,那就退開一大步好了。拉遠一點,各自承擔一些因為不適應而產生的寂寞,以及刻意保持的距離而有的疏離感...

我的偶發性抓狂,他永久性悶不吭聲死脾氣,以及我們兩個都有的(只是發揮的層面不同)慣性的任性...
讓「平靜的拉開距離」這件事,變成十分的困難。

所以才會老是鬧得這麼的不愉快,一吵再吵,兩個人都煩得幾乎要受不了。

可是,也慢慢的可以理解,他想要做的是什麼事了。

畢竟,對他和我而言,這份友誼還是很重要的。
所以,也只能慢慢的習慣,對朋友而言,這樣才算「理所當然」的距離。

學著抽回,在情感上,太超過的依賴;學著習慣,和「其他的朋友」一樣的距離;學著適應,他「不在同一個畫面」的感覺...

如果,這樣的距離是維持住我們友情的必要之舉...




好吧,我承認,我內心真正的OS是:
為什麼我們剛好是不同的性別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