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和A天在MSN上的對話。

A天一密我,就說:「小啡一直說,她在等妳回來。」小啡,並不知道我不「回去」,實在是,對她說不出口。
『.......................
 我...回去......幹嘛呢?』

「回來陪小啡。」

除了苦笑,我還真不知道該接些什麼,頓了好一下,我才回他:
『我陪小啡,誰陪我呢?』

A天顯然也被我問倒了,無言了一下,才接,「小啡陪你。」

『真幽默,哈哈= =』

「-.-」

話題到此結束,顯然A天也很清楚,小啡不能陪我。
其實,小啡真的也並不需要我的陪伴的...

A天真是傻...談戀愛的人,真是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