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場秋雨之後,天氣明顯的變涼了。
雖然住在這個城市已經邁入第九年了,但每年我還是會為了入秋的氣氛感到興味。

**** *** 上下文無關分隔線 *** ****昨晚阿浪在MSN邀我加入對話,加入,呆風也在(當時他的表情是→= =),說是換了新帳號,要我順便加一下。

之後阿浪又加A天,A天又加小豬豬,然後阿浪和A天兩個開始一搭一唱的搞爆笑。
他們幾個可以說是「異常興奮」的鬧完一場後,三個人通通溜走,留下我(@@)和呆風(= =)。

這群朋友真的是...太明顯了啦!

感到有些無可奈何,又有些感動。
被人這樣擔心著...我不進步點不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