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是在某縣議員的競選總部,看得到各式各樣的人。
自以為自己很聰明的,喜歡呼來喝去指揮別人的,決策翻來覆去的,
從不聽人忠告的,每餐都準時報到的,一大早就像燒酒雞一樣混身酒味的...
(說起來好像沒啥米好東西= =?)不過,偶爾也是會遇到非常有趣的人。

今天接電話時,接到一位陌生的先生,問我說:
「你們候選人人品怎樣啊?我還沒決定要選誰呢!」

推銷一番(此乃工作是也)之後,他問我:「那你市長要選誰?」
我是誠實向上的好青年,所以就照實說了。
他聽了之後很滿意,又問我:「那縣長呢?」
「我還沒決定要選誰。」(←我承認我說謊XDDDDD)
他很瀟灑的說:「那我們交換,你選我要的縣長,我選你家候選人吧!」

一番討論之後,達成口頭約定,成交(爆)
明天記得去投票唷X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