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無其事 同恩
<詞:彭資閔 曲:張正宗>

若無其事 夕陽在你背後一條路轉頭想去的山谷 全因為你起了霧

若無其事 劃破了傷口血流如注
我沒關係你清楚 你自以為你很清楚

結冰的是語氣的溫度 不是你愛的那一片湖
為何這關係變的越模糊 才能夠相處

停止這比悶的衝突 話全都吐出
別不敢承認 愛用完了你只能應付
停止這比悶的衝突 還若無其事的假裝毫不在乎
請放我一個人哭

若無其事 緊緊的擁抱還是辛苦
其實我們都清楚 誰也別想把誰征服

結冰的是語氣的溫度 不是你愛的那一片湖
為何這關係變的越模糊 才能夠相處

停止這比悶的衝突 話全都吐出
別不敢承認 愛用完了你只能應付
停止這比悶的衝突 還若無其事的假裝毫不在乎
請放我一個人哭

停止這比悶的衝突 話全都吐出
別不敢承認 愛用完了你只能應付
停止這比悶的衝突 還若無其事的假裝毫不在乎
請放我一個人哭

若無其事 夕陽在你背後一條路
全因為你起了霧 起了霧 起了霧

***

先讀了詞才去找來聽的曲子。
「我沒關係你清楚 你自以為你很清楚」,就是這句詞讓我很有狂笑的衝動。


說實話,我最近狀況不好。
這似乎已經快要變成恐怖的無限迴圈...下決心,努力振作,感覺有進步,然後低潮,又掉回去原點,重來一次。
這樣的過程,我不是不疲倦。

我當然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我知道這一篇也很有問題)。
我有把那些忠告聽到耳朵裡,也有放在心上,但我一直在拖延著...
就好像是正在戒酒的人想著「只喝一口」一樣,有那一口,當下會比較好過,但也就因為那一小口,一直戒不了酒癮。
雖然不知道這次的決心能維持幾天(←心虛),不過我會努力試試看的...


喂,火大了可以罵我,不要不鳥我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