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抽的煙 許美靜
<詞:小寒 曲:高進榮>

天黑前 我逃離你身邊 選擇落腳這陌生的地點難入眠 雨點敲打屋簷 彷彿心裡面 我的眼淚在蔓延

改變時間 改變體驗 改變語言 以為就能事過境遷
你抽的煙 讓我找遍 鎮上的店 才發現原來自己 一直沒改變 對你的思念

過一天 眷戀有增無減 記憶像天線 寂寞不斷上演

改變時間 改變體驗 改變語言 以為就能事過境遷
你抽的煙 讓我找遍 鎮上的店 才發現原來自己 一直沒改變

改變時間 改變體驗 改變語言 以為就能事過境遷
你抽的煙 讓我找遍 鎮上的店 才發現原來自己 一直沒改變 對你的 思念

***

許美靜的歌聲,是我非常喜歡的女聲之一。
覺得在夜裡聽起來,特別有感覺。

這首的歌詞很簡單,意象也很簡單。

我想,有很多改變,是要花上一段很長的時間的。戒掉自己原先的習慣,變得不一樣...
不過只要肯有所改變,應該,就會進步吧...希望啦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