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球同學的生日*^^*
約了詠晶和我渡過很愉快的一天(也是很刺激的一天,因為今天都由我開車,哈哈)。

中午出發去球新發現的「加州廚房」,被壽星請吃飯XD套餐在價位在三、四百左右,含麵包、湯、沙拉、主菜、甜點、飲料,共六道菜。
飲料和麵包都可以無限續...不過因為我們吃得非常飽,所以都「續」不了XD
服務很周到,餐點也都不錯,可惜我們主菜都點了需要拿刀叉的餐點,三個人都「鋸」到手痠這樣...

我們坐到下午店裡只剩這桌,席間除了無止盡的大吃大喝、聊八卦之外,也拿出了送給壽星的小禮物...
除了書之外,送了一個應壽星要求的,「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那是昨天詠晶同學帶著向二姊借來的「傢私」做的手工卡片(BY詠晶同學的good idea)。
兩張A4大小紙,正面貼上了幾年來蒐集的共同回憶;詠晶和球一起去看陶喆演唱會時的票根和傳單、三個人去看電視和唱歌時的票根、合照、球同學很多年前的大頭貼...之類的。背面再寫上祝詞,然後護貝起來。

我已經數年不曾碰過那一類的工作,詠晶同學則是從來沒做過...
所以做的時候,兩個人都覺得那很像小學生的勞作作業XD(而且還護貝失敗= =)

結果拿出來以後,壽星就掉眼淚了...
親愛的球同學...真是可愛到想一口吞下去啊...(←這傢伙...)

吃完午飯後,晶球同學去買了幾個可口的小蛋糕,帶回我家。三個人合吃掉了一個(飽到完全吃不下)。
又晃到中庭拍了一些照,吃過晚餐,兩位同學才一起回家。

結果,雖然詠晶同學一直叫著「不要再找我吃東西了!」我們還是吃了一堆東西...
不過因為很愉快,就算為此多了幾斤肥肉也是值得了XD...
(雖然兩個同學大概會想扁我...)


親愛的球同學,生日快樂,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