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姨一早就跑來長談了一個小時。
結果果然證明了,連鈍感的我都會發現的事,別人一定會知道?

不過也就像我跟小阿姨說的那樣,如果是兩年前聽到這些話,我可能反應會很大。但現在聽到這件事,我只覺得...可以理解。

人一扯到感情,會做出什麼事情來,是很難說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道德和界限。
並不是說不能沒有感情的依靠,只是,有的時候,那是唯一的依靠。
如果,那是唯一的幸福。會越過那條線,也不是不可理解的事。

雖然我不能贊成,但也無法反對。

我只是,不想責怪誰。
就這件事來說,我是最有資格,也最沒有資格開口說話的。
而我不想說什麼。什麼也不想說。

如果可以藏得更隱密一點就好了,如果讓全世界都不發現的話,或許總有一天...
這是我的願望,就算以我的立場,不該有這樣的願望。

我多希望,深愛的人,可以得到幸福,就算那不是被別人祝福的幸福。
對我而言,只要她能快樂就好了,真的。

所以,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還是,就像以前一樣,看著,什麼也不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