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日記開頭第一行,就不知道該如何寫起。
雪特,我討厭一物剋一物,我討厭遇到剋星。簡單來說,最近和他電話聯絡了好幾次。昨天晚上是我主動打電話過去的。
我可以想像邱小貞同學會用什麼表情在心裡OS:「手賤了吧。」

其實單是手賤,我是可以克制的。
因為我很不希望,會再記起他的聲音。

不過現在說這句也是白說的。


最近我在心情上不太好過。

下個星期就要考試了,但我的書唸得一團亂。
悶到半夜爬起來摔書(這回不是抱著書哭了)還算事小。
悶到跑去玩斷了很久的網路遊戲,問題就真的有點大了。

長談過的隔天。
她來房裡,一臉猶豫的跟我閒話家常。
感覺得出來她有話,掙扎著是否要說出口。最後還是沒說。
其實,不需要對我說。
真的,只要她快樂就好,不需要對我解釋。

前兩天,他打電話來問小啡的電話,說是人在鶯歌,要打給小啡。
小啡...已經斷了聯絡的小啡...很久之前,就不再開口對我說話的小啡。
幫他問了電話後,一直掛記著這件事,卻也一直沒消息。

昨天晚上,下課回來就看到小阿姨和川哥在五樓聊天。
聊了幾句就聽到,芬嫂在高醫做切片檢查這件事。
川哥去睡後,小阿姨又跟我聊了好一下子,說到川哥這幾年老是在網路上和其他女人糾纏不休,和芬嫂爭吵不斷的事...


我不知道這些事是哪一點促使我打電話給他。
不過我想,依我最近晃神的程度來說,與其繼續晃神下去,倒不如直接打電話來得好。
所以我乾脆就打電話了。

和一年前不同的事,我什麼也沒說,問了小啡的事之後,多半就只聽他講話。
我已經不再是那個什麼煩惱都向他傾訴的人,他也不再是那個會旁敲側擊問出我在悶什麼的朋友。
不過我終於成功的把那句「討厭鬼,不要再炫耀你的女朋友了,很刺眼耶!閉嘴啦!」丟給他本人聽了。只是依他回答的那句「管妳的。」來說,他大概也不會理我這樣...

那通電話並沒有讓我變得比較輕鬆,但也沒有比較沉重。
雖然稱不上是一種進步,好歹,我現在可以集中精神寫一篇日記出來,不會再一直晃神想到他或小啡...


順便一記(還真是順便),A天今天正式入伍...真是恭喜他了,哇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