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整個腦袋真是鬧哄哄的。
想起好多人對我說過的話,被牽動的回憶太多,好的壞的交雜成一片...
我果然記住太多不該記住的事啊。唉。不過日子過得很規律。

聽說,因為經理很喜歡我,所以從這星期開始,我上起週一到週五的班了...不過仍然是月薪一萬六的約聘工讀生=v=
對這種情況,我也不知道算是高不高興。
年底是還好,明年初補習班又開課時,又該怎麼辦呢?

...走一步算一步,暫時不想好了。(拋~)

晚上丹吟同學來家裡吃飯(她期待的薑母鴨,哈哈),飯後抓著她陪我散步。
邊走邊聊,晃了半個多小時。

很喜歡這種時光,吹吹風,看看月亮,聽她聊心事,自己也整理一下心情...
有好朋友在身邊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知道我是很受寵的,所以,我要快樂一點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