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女王家寫網誌...
雖然是我肖想很久的薄片鍵盤,但別人家的鍵盤真是用不慣...果然沒有那個命@@?

以上題外話0.02006年倒數五分鐘,是要過完這一年了。
雖然每個日子都是獨一的,但2006對我而言,確實是相當特別的一年...
前半年真是漫長得讓我幾乎要以為這一年永遠也過不完...卻在一年將盡的最後一刻,重新找回了快樂的方法。

這一年我出乎意料到學到了很多,關於低潮,關於快樂,關於原諒。
謝謝一年來所有關心我的朋友,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最後很俗的來一句...我愛你們,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