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晚自習的時間到電腦教室來。

其實一直很想好好的寫篇網誌,到這裡來的這一個多星期,也不只一次在這裡打下幾行字...但總是零碎的片段。
於是就這麼一次次一天天的拖了下來。

我在這裡很好,生活很規律,每天正常的吃,正常的睡。
雖然仍是睡眠不足,但失眠的情況已經好很多了。

我很好,只是有點寂寞。

心愛的書不在身邊,自己在用的電腦也還在家裡(就算搬來了也沒有網路可用)...
晚上電腦教室關得早,能陪聊天的朋友還沒上線,我已經下線離開了...

除了甄妮小姐還維持著我們瘋狂的亞太萬歲抱怨活動(?!),我能說貼心話的對象...似乎,是沒有了。

因為我自己的心結,同學們在我北上的同時也拉開了一大段心靈的距離。只有季還保持聯絡,詠晶、丹吟,或是意珺...我都不想再多說什麼。

在這裡認識的新朋友,又因為話題完全接不上,而造成一大段的落差。

我想,太龜毛的確是要不得的啊。
只是,暫時,不想去改變什麼。

我不想聽某某人的男朋友如何又如何,我不想聽帶我去日本玩是多了不起的偉大人情,我不想聽我不用工作有多好命,或是我家多有錢讓人好羨慕,也不想聽交了三個女朋友時間分配有多難,或是結婚生子是人生最大的快樂,還有我家又發生什麼狗屁倒灶的事...我都不想再聽。

至少,暫時,讓我安靜一點。

...但是真的靜到一點聲音也沒有的時候,卻又覺得寂寞。只能說我是龜毛到了家啊。

結果來電腦教室就是寫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可見我真的是在胡思亂想沒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