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6kg。
視為從7月初到現在的成果,我胖了2.6kg,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XD

不過昨天被阿聖說:「怎麼妳黑眼圈越來越重?」
...睡不飽,真的是美容大敵啊= =|||

平常我們寢室就很少在十一點前休息。昨天拖得更是晚。
芷葳十一點半才從火車站回到中心,筱婷也將近十二點才剛結束國標的練習回來...
回來之後當然還要花一些時間準備就寢...
整個就是在比晚。

所以筱婷最近早上六點的練習都爬不起來XD
(不是我幸災樂禍,是她不用五點起來,我就能睡到六點半XD)

下個月想搬去跟鴻茹住...
還是找個時間去跟輝哥商量一下吧...

***

七月的課程是,html語法,Dreamweaver,CorelDRAW。
現在語法的部份已經結束了,開始學從來沒有接觸過的PHP。
Dreamweaver也上到CSS的部份,這是我之前一直想學,卻搞不懂用法的東西XD
CorelDRAW的課程大致已經結束,預計這個月要開始上photoship...

覺得學自己有興趣的東西,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就算課堂上聽不懂,也會想自己看書或是找老師討論...
我學生時期都沒這麼用功過XD

***

話說Dreamweaver作業交了第三次...第四次的作業馬上出現...

主題是情人節...

啊啊...我討厭情人節...(←去死去死團的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