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生會後網頁班合照
我們班有15個同學,2個回家缺席,一個跑太快都沒拍到...邊邊那個其實有拍到,可是放在這裡就被切掉了- -(默)


沒有出包,萬幸。

至於附加的,大家都說我主持的不錯...我也很得意就是了XD
(就算有人覺得我主持得「很錯」,也不會來跟我說XD)

不過真的餓死了,忙了整整一天,只吃了7-11的關東煮...一根黑輪和一塊豬血糕...
(話說我到中心以後每天都在鬼叫我肚子餓是怎樣...?)

當主持人的壞處就是沒辦法在底下大吃大喝,只能看別人吃一邊把口水往肚子裡吞...
所以慶生會一結束,就跑去吃...黑輪=v=

今天除了例行的趕作業,也要搬房間...
晚點電腦教室就關了,在那之後再開始搬吧...

回去趕作業...(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