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這麼一說的話,會發現,其實來中心之後,大半的時間都處於很忙的情況下。

運動會和之後的忙碌都結束後,生活恢復正常狀態。
董老師的網頁和Flash作業告一段落,大部份的心力投注在惡夢般的專題上;辜老師喜歡用考試的方式;高老師則是三不五時來個「驚喜」;小楊(又稱老楊/羊咩咩/楊老師)維持他一貫的教一些混一些...
小楊幫班上爭取到,配合12/19的耶誕晚會,原訂11/23的慶生會取消(呼~我不用當主持了XD)。
預訂11/29(四)、11/30(五)、12/1,舉行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所以在那之前也要找假日的時間來補課...(遠目)

突然發現,我好像在寫行事曆...- -
明明是很歡樂的班級,怎麼我寫的東西一點歡樂的氣氛都沒有...(默)

...管它的(丟)。

目前的情況是,專題的進度大幅的落後,所以最近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去趕上;還有,高老師的CIS作業,被打槍,整個要重做...|||orz
還有,因為畢業旅行不是全部的同學要參加,所以分擔的車資很高,班上乾脆決議取消租大復康,自行開車,所以我很不怕死的和同學要開小藍去花東...只要不被阿娘發現,應該會執行XD

大概的情況是這樣。

我只是想說,我過得很好。
雖然很忙,但是,很開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