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升正職
這個月開始。
最低工資,勞保,責任制,週休。
大抵上是這樣。
目前做的工作,與其說是美工,不如說比較像助理...反正有個職務叫做美工助理是吧?
想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的學東西,這是我感興趣的領域,不想輕易放棄,所以就好好努力吧。

二、這個週末會回台南
想家,而且是母親節。
問了一下,季、詠晶都沒空,丹吟則是完全不確定狀態。
反正理論上我是回家當孝女的XD?(雖然我娘很會亂跑...- -)

天空問我要不要去高雄。
他之前就唸著想介紹我認識他現在學程式的老師,因為對方那裡可能會有一些case可以外包...
就算成不了客戶,見個面也沒有損失...我也有點興趣。
不過現在回家都搭高鐵,沒有小藍,出門變得不太方便,就算搭高鐵去高雄,來回高鐵也要小弟載啊...

三、什麼鬼天氣
我恨北部的天氣...好痛好痛- -|||
明明都五月了,我卻還要穿著長袖毛衣加保暖的外套...
可是一下雨脊髓就痛得不得了...orz
這真的是什麼鬼天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