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那天,後來是輝哥來載兩個學長去搭火車。
我做完筆錄回中心時,全中心都知道車禍的事,然後我就聽說了...輝哥有拍照- -
後來輝哥把照片傳給我...雖然我並不得意這件事...(誰會得意啊= =)

不過時速不到30可以把別人撞成這樣,也真的是奇觀就是了...- -
所以po上來奇文共享(被巴)

這裡不是案發地點,而是我停車來叫警察的位置↓

看不清楚對不對...對方的車,特寫在此↓


到底我的保險夠不夠賠啊...(默...)

至於我的小藍...
小藍他右前保桿擦傷、掉漆,輪胎稍微有磨到(定位不知道有沒有跑掉,要再去檢查),凹了一個小窟窿...
比起我自己開車去撞牆那次輕了很多很多...可以期待不會修太多錢- -?

唉......(目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