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宿舍的床位終於公佈了。

依著上次偷偷跑去跟輝哥商量的結果,我和茹姊、曉慧住在一起。
兩個新室友(咦,茹姊應該算舊的XD?)個性都很好,是相處起來很愉快的型...可以期待同寢以後的日子不會太難過。

不過,關於宿舍最近也聽到兩個壞消息。
一是,沒有網路,因為中心只牽了一條光纖,短時間內不考慮開放給宿舍使用...雖然我下班後上網時間不長,可是我想要網路,下班後我很需要上網發洩砍怪啊!!!
二是,整個中心宿舍56個床位,共用兩台電熱水器...三樓一台,四樓一台...(默)
看來以後一下班就要直接衝浴室了...我能不能自己出錢買一台裝在我們房間裡?(爆)

今天停車位的問題也搞定了。

因為太多人登記要租車位,所以用抽籤的,籤運一向不怎樣,還好這次很幸運的抽到了,不然以後就得停在馬路邊了...
雖然停在中心停車場也是露天的(小藍以後要過風吹日曬雨淋的日子了T_T),不過至少在圍牆裡啊!

雪文本來要求我們星期一就開始到新生命之家上班,不過那邊的網路還沒好,所以現在還是在原來的地點上班。直到新生命之家的網路都測試好才過去那邊...
不用早起一個小時的感覺真好XD

預定星期五請阿娘上來,一天之內把家搬完,然後就回台南兩個星期。
所以這幾天晚上會開始把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打包起來。
住了將近一年半,東西雖然沒有雅華或雯斐他們的龐雜,但也真是夠多了= ="

搬家的事差不多都確定了。
所以接下來話題無關=v=

最近真是花錢如流水...(目遠)

才領了5000元打算繳房租和過完剩下的一個星期...去一趟台北地下街轉眼居然什麼都沒剩了- -|||
手機原廠電池,800
另一支手機原廠耳機,500(多支手機只是多花錢的啊T_T)
充滿溫暖和虛榮的暖暖蛋,1990
只能穿小朋友尺寸的帆布鞋,200
髮飾,30
黑色套頭毛衣,500
白色外搭長毛衣,300
灰色長版帽T,590
黑色踩腳褲,150
...滿足自己的瘋狂購物慾,無價!(被巴)

一天就花掉半個月的生活費...只能說,錢這種東西,真是永遠不夠花啊...(目遠到不能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