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個星期...所以再不寫完,這篇應該會消失在黑洞裡- -

以下是休了兩個星期的長假,發生的事...

1.中心搬家
星期五,阿娘和大弟來幫我搬東西,直接請假。
有些東西是我之前先整理起來的,不過衣服、床墊(←自備,因為我很嬌生慣養XD)、電腦那一類的,還是依阿娘的指示,中午她來了才開始整理。
下午開始搬,還好大弟開他的wish來,不然我那堆東西,還真的挺難一趟就搬完...(不過再怎麼說都還是會比雅華的少就是了XD)
載到新生命之家,卸完貨,大弟幫我把電腦組起來,開機...是有聽到開機音樂,但是螢幕沒有開起來。
大弟搞了很久,還是擺不平,後來就直接宣布放棄,五點多左右,一起閃人回家。

2.秀華結婚
男方請星期六晚上,女方請星期日中午,都有到場。
秀華非常、非常的漂亮。原本就是個美女,穿著婚紗的樣子更是豔光四射,美得不得了。
不過,那個婚妙照是怎麼一回事,把這麼漂亮一個人好隨便啊- -...
幾乎家族裡所有的親戚都到場了,所以也很熱鬧。
喜宴時我拍了很多照片,可是後來開相機看,第一天拍的照片都不見了,第二天的卻還好好的都在...完全是靈異現象= =|||

3.家裡的車都壞了...
回去的第一個星期日,吃完秀華的喜酒,我和小弟、如玉(小弟的女朋友)一起閃人。
回台南的路上,卻在工業區被別人的車撞上。
人大抵上沒事(只有被撞到時左手不曉得怎麼弄的,瘀青了好幾天而已),不過車子壞得很嚴重。
所以阿娘的車,壞掉。
之後聽大弟說,同一天,他在小路為了閃別人的車,整個撞進水溝裡。
大弟的車,壞掉。
隔了一天,阿爸的車爆胎,失控撞到路邊的東西。
阿爸的車,壞掉。
我應該要慶幸,三台車子都壞掉,卻沒有人受傷嗎...- -

4.吃豬心補人心(←亂下標題)
豬心+人蔘+洗米水+芙蓉...我只能說,完全就是難喝到爆點。
我這個完全不吃內臟的人,第一次喝了一口湯,就寧可吃豬心,再也不想碰那個湯了...
不過後來還是因為那是阿娘的愛心,默默的喝下去...喝了一個星期。
最後一個要上桃園的週六,阿爸看我皺著眉頭在喝,問我:「那是什麼味道?」
於是我非常「孝順」的推薦阿爸喝了一口...他的評語是:「阿娘喂~~~」
阿爸說得對,這真的是很阿娘喂的味道啊!

5.我超宅的!!!
因為家裡的車子全部都壞了...所以哪裡也不能去,於是就宅在家裡瘋狂的打電動。
膚淺的封魔一口氣給它練了5級(看我有多宅- -),然後又跑去玩了一下下廣告打很大的精靈樂章...
一整個宅在家裡瘋狂的吃、睡、看漫畫、看小說、打電動...XD

6.有一天出去玩(←我想不出來標題了)
因為陳叔叔同情我回家都沒有出門,所以假日來載我們去高雄逛好市多...
陳叔叔、阿娘、小弟&女朋友、我,五個人一起去逛。
買了一堆零食之後,又回台南,再殺去市區買保養品和長襪等等...
加起來總共跑了4家店,才把需要的東西都買齊。

7.買了新螢幕....
過程請參考標題一。
搞笑的是,和阿娘一起載我回桃園的小弟為了這個不明原因,直接搬了一台主機來測試,然後證明是螢幕的問題...
於是後來先去工作室搬了一台螢幕來用,然後用大弟的3.5無線網卡上網,直接殺去買了一台19吋寬螢幕。
(雖然我不愛寬的,可是比方的便宜...orz)


然後然後...嗯,好像沒什麼事了,想到再補好了,先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