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趁週末把還沒寫完的網誌補一補,可是反而假日都沒上線= ="
...所以其他的還是繼續放著,先來寫週末記事好了。(喂!)

上個週末,我終於沒有來中心了,科科科~

可是....進哥還是幫我送飯,順便在我家看了整天的電視,還連著看兩天...|||orz

總覺得流言傳得這麼誇張,好像我也應該要反省一下- -...
(不過在我反省之前,能不能叫進哥反省先啊=_=?)

咳咳...
總之,這個週末是這樣的...

本來週五約了學長們、雅華、范范、邦妮同學要聚餐。不過早上的好天氣沒有維持住,下午就開始變天了。到要下班的時候,已經是狂風大作,飄起雨來了。
加上大家都有點小狀況,最後決議取消,下次再說@@...

於是星期五就默默的回家...看電視- -"
因為天氣冷到爆,加上午睡起來時發現我的氣墊座,吹氣管莫名其妙的掉下來了,氣墊當場扁掉,一點氣都留不住。沒有氣墊的輪椅坐起來可是一點也不舒服,所以後來就抱著被子爬到我們家看起來還不錯的沙發(別問我坐起來什麼感覺,因為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和進哥各佔一張沙發,兩個人看電影看到十一點多才散場。

然後...現在放假我都超~~~賢慧的!趁著美汝姊和王大哥假日上課的時間,週六洗衣,週日掃地拖地...(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啊~)

週六睡到進哥送早午餐來時才醒(真的是佛心來著!請放心,我有發好人卡蒐集冊給他!他早就集滿了!),問我吃完要不要過去中心...不過天氣這麼冷,我懶,不去XD
之後白大哥說中心有活動,叫進哥也別過去,於是進哥乾脆就在我家吃吃喝喝(當然是他去買,科科),然後看一整天的電影...
我很久沒有看影片了,進哥也很興趣相投,愛看HBO、緯來電影台、東森洋片台...結果我們兩個著迷於看電影的傢伙,一部看過一部,一路看到晚上快十二點了才發現已經很晚了- -"

進哥揮手回家時,都已經十二點多了-.-...

洗完澡之後,我又忍不住看了半部韓國片(前面沒看到,只剩半部了),睡覺時已經一點半了...房間裡有電視其實也不是很妙的一件事啊- -"

星期日,睡到自然醒=v=+
十點多起來,天氣比週六好很多,甚至還出了太陽,所以就...開始打掃家裡...(出來混,真的是遲早要還的啊~orz)

顧及到進哥過來之後會在客廳沙發上生根(←沒誤!),所以先整理客廳...果然才剛把客廳掃完拖完,地板才乾了一半,進哥就來了XD

把家裡全整理好,一點多吃午飯。邊吃飯邊聊天,進哥突然筋去打到(喂),說天氣這麼好,很想去海邊曬曬太陽,於是就決定去南寮曬太陽XD

我已經很久沒去看海,進哥帶去曬太陽的地方是南寮十七公里海岸線的看海公園...天氣好,空氣也好,海岸線非常美(沒有照片,因為相機沒電,科科~)...我的心情也非常之好XD
除了上班和回家,果然偶爾也該到處走走啊...(到處吃東西好像不太算- -")

晃了一個小時左右,雖然才下午三點多,不過天氣慢慢在轉涼,我們也達成曬太陽的願望,所以就打道回府了。

車程時間滿長的,回到家已經快四點了,車子才剛開到巷子口,還沒進車庫,接到雅華小姐的電話,說人在埔心車站,所以直接再殺過去帶她(雖然其實滿近的,用講的她也知道,不過反正人都在車子裡嘛)。

雅華只待了一會兒,參觀新家,說我們家比她們家還大,不久後就閃了。閃之前有問我要不要過去她家坐一會兒,不過才剛出門回來,我也實在...有點懶了,不去XD

所以後來就...一樣,繼續在吃吃喝喝和看電影中渡過。(喂)

那天晚上打電話給茹姊,聊了快一個小時(希望我這個月亞太沒有打得太超過- -...),茹姊說她現在已經在桃園,下個星期就會回中心來了,開心~>///<


所以說,上個週末算是比較有休息到...不過這個週末我要值班,又得到中心來了啊...是說不來中心,也是都在家裡看電影啦...(目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