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晚上的事。

因為版型做得很不順利,心情低落之下,乾脆準時下班。
難得最近我下班時還沒走的白大哥和我聊了一下,之後倒了一小小杯,說是他自己釀的水果醋,給我。
沾了一口,很好喝,就傻傻的喝完。
白大哥看我喝完了,又倒了一點點,說天冷喝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雖然我說不要了,但他整個像在哄小孩,連哄帶騙的拐我喝下去。
喝完時才後知後覺的想到,有酒味。

想說兩小杯加起來不到50cc的量,應該也不要緊...

如果用我最近在迷戀的羞昂的說法,就是盛竹如這個時候會說:「這個時候的呆月,再怎麼樣也沒想到,這不到50cc的水果醋,竟會釀成滔天大禍!」(←我誇大了,請不要認真!)

白大哥下班時間到時,我已經臉紅耳熱,開始感覺到飄飄然了。
結果始作俑者交待本來要跟他回去的阿進送我回家,就揮揮手回家去了...我也不敢逞強說不要...orz

等到茹姊下班,我們上樓吃飯時,我已經暈頭轉向了...
盛好了飯,卻一口也吃不下,直接趴在桌子上,覺得頭暈得好難過...連傻笑都跳過,直接被放倒= ="
茹姊看到我那副德性,叫我飯不用吃了(反正我也吃不下),請進哥直接送我回家睡覺...

結果我似乎一爬上車就睡著了,迷迷糊糊睡了十幾分鐘,到進哥下車買晚飯才醒過來。

想說我的體質似乎是醉得快,也醒得快...到家前打了通電話給茹姊,說酒醒沒事了(當然也被茹姊唸了一頓- -")。

沒想到,回家吃過飯,坐了一會兒後,我居然又開始覺得暈...而且還有很想吐的fu...只好放棄心愛的CSI,直接爬上床躺...一躺就又睡著,直到阿娘九點多打電話來給我才爬起來。

阿娘還問我:「妳是生病了嗎?怎麼聲音很啞?」
我一整個心虛的說我只是累了躺著...我可沒那個狗膽跟娘說,因為我剛喝醉了啊!!!

跟阿娘講完電話後起來洗澡...洗好是清醒了,但是都已經十點,一整個晚上都給我醉掉了啦...|||orz


p.s.我今天一定會去看那瓶「酒」到底是幾%的,怎麼會這麼容易就放倒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