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人 彭佳慧
<詞:徐世珍 曲:陳子鴻>



等情歌聽到累了 等所有眼淚都已得逞
等不再專心分辨巷口 誰的引擎聲 我就會好了

把剩下的愛留著 好留給明天的某個人
只剩下深深淺淺傷痕 悼念著緣份 懂得的人 請不要追問

又何必去恨 擦肩的路人
誰在夜裡泣不成聲 我早已鎖緊我的靈魂
又何必去分 傷心的責任 傷口最後終究會癒合

把剩下的愛留著 好留給明天的某個人
只剩下深深淺淺傷痕 悼念著緣份 懂得的人 請不要追問

又何必去恨 擦肩的路人
誰在夜裡泣不成聲 我早已鎖緊我的靈魂
又何必去分 傷心的責任 傷口最後終究會癒合

又何必去恨 擦肩的路人
誰在夜裡泣不成聲 我早已鎖緊我的靈魂
又何必去分 傷心的責任 傷口最後終究會癒合

我會聽著情歌慢慢等...

***

這首歌很短,但很有餘韻...
副歌的詞很牽動我。
尤其是「又何必去恨 擦肩的路人」、「又何必去分 傷心的責任」兩段。

年紀漸大才慢慢的了解,去愛別人,其實是自己的事情,與對方是全然無關的。
付出了感情,卻沒有著落,也完全不能去怨怪誰。
就算是相愛過的兩個人,有朝一日分開了,就也只是路人罷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