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不是演技大賽,明明這些事和那些事都是真實存在著的,幹嘛每個人都拼命裝沒事?

雖然我很想這麼說,可是,我自己也在裝沒事。

完全,就是一副沒事的平常樣。

只是很想靠在茹姊或曉慧身邊。
只是不想回家。
...只是看著手上的瘀青,會覺得,害怕又想哭。

是我太軟弱了吧。

如果我更堅定的表達自己的立場,或許可以不把事情搞砸,變成如今的局面...
也不會這麼樣的動搖,是嗎?

現在,理智和心靈,都劇烈的震盪著。

想要的、不想要的。
伸手就能得到的、再怎麼期望也得不到的...

我很困惑...也很迷亂。


我知道,無論如何,為了維持正常的生活和人際,該演的還是要演下去。
只是...

我真的越來越不懂,這一切是怎麼一回事了。

所以,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