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7月的日記卻寫5月的事情,我也是稍微有點心虛的...
不過,心虛歸心虛,還是要寫的。(正色)

5/20(週三)
這天是我們公司的年度會議。
所謂年度會議,當然就是一年開一次,無論在台北、桃園或新竹,公司全部大大小小的員工、董事、外部董事,或是志工(←我一直不懂,明明有領薪水,卻叫志工是怎麼一回事),全員到齊。

所以這一天的陣仗很大。

早上將近八點,士豪學長就開車到中心接我(要讓我自己去的話,大概繞到天黑都找不到XD),帶著印出來的地圖,前往位於新竹的綠世界生態農場
滿遠的,學長開車很快,但還是開了約莫一個小時,大概九點多到。同一個時間看到經理也到了。

會議開始的時間是十點,我們三個先入園,上坡下坡的努力前往會議中心等人...一大早就開始消耗體力- -+

近十點,人員陸續到齊,包括國芬和她的看護、黃董、燕淑&幫忙攝影的老公、秀美、林董....以及外面的廠商代表,我不認識的一位先生- -+

然後開會到中午...中場休息,吃飯去(豪華版的便當,還有黃董請吃的冰淇淋XD),然後又回去開會...(開會實在沒有什麼好寫的啊)
下午三點半,整天的會議行程結束。

黃董提議在園區內逛逛吧。
於是先請遊園車來載我們大家去繞園區大致的一圈,下了遊園車之後,又逛了一下在會議中心附近的水生植物區。
接著經過一陣討論,決定大家一起推到山上(←沒誤)的鳥園去...

一路就是上坡、上坡、上坡、上坡、上坡...(掩面)
那坡之陡啊...要不是有人幫忙推,真的不可能上得去。

上去之後,進去鳥園則是階梯、階梯、階梯...(再度掩面)

不過鳥園真的很漂亮,雖然很麻煩別人,但我覺得很值得一看,很高興有進去啊:D
大家在鳥園逗留滿久的,看鳥(也被鳥看)、拍照、聊天。
很歡樂的看完之後就是階梯、階梯、階梯,然後刺激的下坡、下坡、下坡、下坡、下坡....(←手心出汗)

離開園區時大概五點多。
學長載我回到中心時,我連下車的力氣都沒有,一整個滑下去,還被志文「撿」起來才下得了車。
體力耗盡的結果,就是那天晚上睡得超熟的啊~~~

要說這一天的心得的話,大概是:「體力不支者勿近」吧....(目遠)

最後,這篇很豪華(?)的附上兩本相本,第一本是我的相機拍的,另外一本是專業人士的相機拍的
順便說明一下,天空的主機出狀況,所以有些照片目前是看不到的(我點了點,大部份的都看不到啊XD),不過官方人員保證資料沒有損壞,等相片都搬到新主機後,就會恢復正常(說明文在此),所以就請朋友們暫時先委曲著看小圖吧XD

以上,結束=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