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得沒天沒夜的,什麼都來不及說。

上個星期四(民國99年9月9日)晚上交屋了。
不過我還沒空請人家來幫需要改的地方估價,所以改建工程進度0,搬家就更不用講了...

沒空的原因是最近公司接了大案子,進行中。
接了大案子也不算是什麼很稀奇的事,不過這次學長決定改變以往的做法,用div來進行全部的排版。
排版方面,我一向是很依賴table,而div的用法和控制方式都和table截然不同,我完全沒有接觸過,所以現在學得很痛苦-_-|||
光是首頁的就排了整整三個工作天(用table排,了不起半天吧...),我想都不敢去想,排內頁的時候要怎麼辦...(目遠)

然後,上個週末去了宜蘭,兩天一夜。
是中心辦的員工旅遊,聽說上次舉辦是七年前,所以雖然「我不是中心的人」而要自己請假參加,不過我還是去了0v0
拍了很多照片,之後再來寫。

以上,就是最近的狀況,用七分鐘打完,繼續拼命去(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