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傀儡 巫啟賢
<詞/曲:袁惟仁>



別讓我在每個夜裡為你流淚
其實我並沒有睡 想你容易讓心碎
如果你想要的只是榮華富貴
何必在感情世界 留下你虛假的美

我真的好累 你要的我都學不會
為你傷悲 為你憔悴 你讓我喝卻不讓我醉
我真的好累 卻為你付出了一切
為你狂野 為你沈醉 做一個愛情的傀儡

別讓我在每個夜裡被你侵略
是我對你不瞭解 還是我不懂拒絕
如果你想要的只是風花雪月
何必在乎我是誰 又何必如此虛偽

我真的好累 你要的我都學不會
為你傷悲 為你憔悴 你讓我喝卻不讓我醉
我真的好累 卻為你付出了一切
為你狂野 為你沈醉 做一個愛情的傀儡

我真的好累 你要的我都學不會
為你傷悲 為你憔悴 你讓我喝卻不讓我醉
我真的好累 卻為你付出了一切
為你狂野 為你沈醉 做一個愛情的傀儡

***

今天學長聽的廣播在播的歌。
很懷念的曲子,一定要找出來聽的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