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預感這事真的很莫名,總是好的不靈壞的靈。
(喔耶,押韻,我好有才←喂)

前兩週還在阿噗說最近莫名的很常想起(劈腿全怪我個性差的)前男友。
明明已經把這個人放水流很久了,別人提起他的時候,腦海裡會自動浮現類似「關我屁事」之類的句子,然後馬上把他拋諸腦後。
但...昨天學長告訴我,他值班遇到這人...而且聽說前男友打算要到中心工作...(默)

另。
默默的寫了一篇神魔的紀念文,其實是內心有個聲音一直叫我留點紀念...
邊寫還寫想,我是這麼急著留紀念做啥,是不是在天外留的陰影太大啦?
事實證明,不管什麼事都是,到了顛峰之後就只能走下坡了。
我又開始N度考慮,這麼少上線,卻連好好的和遊戲裡的朋友相處都辦不到,要不要放棄算了...

不得不說,現在的狀況,讓我很想爆幾句粗口啊...(目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