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事情 嚴爵
<詞:嚴爵.黃婷 曲:嚴爵>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時分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是為彼此祝福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時分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是為彼此祝福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是為彼此 祝福

***

年紀越大,越少聽新歌,幾乎新一點的歌,都是去KTV聽別人唱才知道的。
這是最近覺得最動人的歌。

好的事情最後雖然結束,但是曾經感動滿足,也就值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