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麥擱卡 黃乙玲
<詞/曲:郭之儀>



袂當擱愛你 袂當擱想你 阮的未來 甘擱需要勇氣
癡情的愛 袂當完美 褪色的愛找無樓梯

不通擱愛我 不通擱想我 阮的未來 甘擱需要你牽掛
一旦決定 搬徙位住 傷心所在找無我

阮的手機仔已經換 阮請你請你麥擱卡
你做你風流吧 當做你不識我 哪會有人這呢虛花
阮的手機仔已經換 阮請你請你麥擱卡
你做你的少爺 我過我的生活 從此一刀兩斷 在今夜

不通擱愛我 不通擱想我 阮的未來 甘擱需要你牽掛
一旦決定 搬徙位住 傷心所在找無我

阮的手機仔已經換 阮請你請你麥擱卡
你做你風流吧 當做你不識我 哪會有人這呢虛花
阮的手機仔已經換 阮請你請你麥擱卡
你做你的少爺 我過我的生活 從此一刀兩斷 在今夜

阮的手機仔已經換 阮請你請你麥擱卡
你做你風流吧 當做你不識我 哪會有人這呢虛花
阮的手機仔已經換 阮請你請你麥擱卡
你做你的少爺 我過我的生活 從此一刀兩斷 在今夜

***

這兩天才聽到的歌(雖然已經發行好幾年了...),聽到副歌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是笑出來...
不過仔細聽,還真是讓人覺得很傷感的歌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