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看到一道光,不過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

請往上看到IE的標題列,是亂碼吧?我看到的是亂碼。
我想這是因為我加了個「☆」的標題列的緣故,所以,在上傳更新檔案前,我就把網頁title裡頭的☆拿掉,在我的電腦預覽時,一切都很正常,於是我就上傳了,然後,連結的時候發現,整頁都變成白的,當我慌慌張張的又把電腦檔案叫出來打算重傳時,發現連電腦裡的檔案都變成一片空白,空白的三大頁,讓我腦袋一瞬間也變成一片空白。真的是很神奇啊!
我讚嘆完之後,只能乖乖地找出開站時存下來的備份,把它copy出來改一改,而且,更神奇的是,只要一把那個☆去掉,網頁就會變成一片空白,這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現象...(呆)
總之,因為是這樣,所以,記憶力衰退的傢伙當然是不記得過往的更新記錄的,就理所當然的填上「不記得」了。

神奇的事件說明完畢。
接下來的計劃是想要改受贈和圖像部份的版面,不過目前沒空弄完,先按原來的樣子更新上來,有空時再改。
突然發現自己也挺善變的...(汗)

最近在狂畫圖,所以這次有兩張圖可以更新上來,覺得真是神奇。這搞不好會是我完稿產出最多的時期?
不過,也因為近日雜七雜八的事情一堆,所以昨天下午居然又發起燒來了。好在睡了一大覺後就退燒了。這種體質真的是挺麻煩的=_=
我果然一點也不適合忙碌的生活步調,還是混吃等死比較好!

啊啊,時間不夠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