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覆診。
我的神奇醫生告訴我:「那大概還是肌膜(應該是這兩個字)的問題。沒辦法。」
所以還是那句話,叫我忍一忍= ="因為我跟他說太痛了,所以照了X光,的確在畫面上看不出什麼問題來...
於是他認為我很怕痛,就開了一大堆止痛藥給我...
好嘛,忍就忍>"<

套句我玩連線遊戲的朋友的說法:噴血是女強人的表現。
那麼忍痛應該也算是一種表現方式...(遠目)

*** *** 時光飛逝分隔線 *** ***

今天早上一大早,弟弟幫我換顯示卡,結果一直當。
於是重灌C槽。我記得把最愛和outlook的資料備分過去,卻忘了一個東西...
重灌結束後,突然想起,cuteftp裡面,有我的網路空間的帳密...
哈哈哈...
hinet的我還記得,可是存放CGI的兩個空間,我只記得帳號,密碼是系統給的,我怎麼可能記得啊= ="
這下真的是好笑了...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