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滿累的,不過很快樂^^~

下午和季節、球去錢櫃唱歌。
雖然只有三個人,但她倆為了讓我方便活動,貼心的選了--15人大包廂!!!起碼超過10年沒去唱過歌,我走音的程度比以前一定嚴重很多,不過她們都很忍耐XD
於是愉快的在包廂裡吃一堆點心,三人輪流一首接一首的唱了將近四個小時^^

晚上回家,和關公通電話,我聲音都啞了= =|||
還好他沒笑我像鴨子= =
(雖然他有笑我打字慢、笑聲詭異...愛欺負人的傢伙= =)

另外,天空今天生日,可是小禎一天都沒出現在天外,雖然人物掛著,但人卻不在。
上線幫太保做裝時,看天空一個人傻傻地坐在小禎的人物前面發呆= =|||
...線上公婆其實真的是個很奇怪的關係啊....

奇特的是...關公和天空都說我的聲音像他的同學...難不成他們有同一個同學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