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猜畫的圖,徵得他的同意,縮小50%放上來...因為很符合我今天的主題XD

今天的日記是天外日記= =+

其實今天過得有點...= =|||

早上沒人,所以上線後東晃西晃,看看+5捲捲管的耐用只剩1/9,就把它拿去點,爆了倒也不意外。
沒多久,大飛上線,昨天和大飛吵架的「餘波」還在,所以有點尷尬的感覺...
不過那也就算了,我覺得自己有說出真心話,他聽不聽,就是他的決定。

後來天空上線,說是閒著,就陪我到香菇林去打化石...
在一邊聊天的時候...被3X級的香菇騎士小隊長打趴了XD 虧我以前都笑天空46級被打趴,結果我56了,也被打趴orz
一大清早的,沒處找人(也太丟臉了XD),就只好用掉一個返魂香自己站起來...

打完化石之後,中午拖著天空一起去練功,寶貝小遜先飛了一次...還沒練到,就先花了一萬元= ="
不過那也算了,因為小遜的防低,在陽山飛了也只能說是運氣不好>"<

天空那方面,他的網路經過一個月的斷線,總算是比較正常了,不過他在說他考慮要換遊戲...
因為小禎現在都在玩三國群英,那是3D的,所以沒辦法和天外同時開...
如果他也走了,認識最久的,就只剩下阿猜了= ="

下午睡醒之後,迷迷糊糊的上了線,被小火拖去補她位...打沒多久,看到紅色閃過...
54級+6的堅硬帽子,爆了O_Q
嗚...老大衝給我用的...以後還要留給末日的說...居然被我弄爆了...>"<
傷心好久...雖然同場的小金和惹我都安慰我,可是,嗚...
跟老大報告的時候,他只意思意思唸了我幾句,沒怎麼責備我...可是,好難過啊>"<
因為剛睡醒很迷糊,所以根本沒有注意到耐用度沒剩多少了T_T
為此心情鬱悶了很久...(雖然沒有太保那樣,直接說他不練了= =)

後來藥也快吃完了,就回城補藥、補箭,本來和11月他們約再過去練...
結果11月剛好遇到老大要練,所以也沒跟我說一聲,就直接走了= ="
傻等很久之後問了才知道,乾脆和流風、小火、Fedex和娃娃跑去打寶...
想也知道,依我今天的運氣,啥寶也打不到...不過倒是看到娃娃打到小天使光圈啦= ="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一直都開心不起來...(遠目)

大概就是覺得我今天太悶了,關公今天打了三次電話給我...都沒聊多久,但他想到就打一下...
要說玩連線遊戲哪點好...我想就是那種和人互動的感覺吧...
至少還有朋友的關心呀= =+
(雖然他打來還是一直在欺負我= =|||)

以上。跟阿猜拿這個圖來以茲紀念一下,我在天外爆掉有史以來最好的裝備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