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兩個在偷情= =+」
↑小火在家房遇到我和呆風的評論。

看到她在家頻這麼說,我實在很想拿頭去撞鍵盤。她大概也發現這句不太妥當,於是又補了一句:「我撞破惹小和北北的好事了。」
(惹小和北北,感謝你們的犧牲,尤其想到你們兩個都是男的...= =)
只能說,這個小姑娘真的是個天兵= =|||

當時我的反應:............orz
呆風的反應:= =

然後小火半認真的「ㄉ一ㄤ」我說:「月月,你們厲害啊。有即是無,無即是有。」

只能說真倒楣,惹我和娃娃開了先例,搞什麼地下戀情還兼之腳踏兩條船...
搞得我和呆風一起糟殃,明明很單純,可是怎麼解釋別人都半信半疑,自己認定的也大有人在= ="

後來我掙脫黑線爬出來跟她說:「小火,這叫兄弟情,你懂不懂...連兄妹情都沾不上的= =」
(呆風都已經說他覺得我是男的了,這當然是兄弟情= =+)

本來還想叫呆風論證一下兄弟情,轉念一想,這位大哥耐性已經用盡了,萬一他在家頻直接丟個:「干你們屁事。」
我就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而且依他的個性,99.99%會說那句)
他可以不管別人的看法,反正他老大愛玩不玩的,常說頂多換個遊戲而已...可是我還要玩啊>"<

後來小火發揮她所謂「作家」的功力,「鼓勵」(???)我們說:
「很多事都是從別人說開始的,說久就會有了= =+」

我....實在被打敗得太徹底了,無言,只能:...........= =||||
至於呆風...我想他八成咬著菸,抽得正痛快,根本懶得打字...不過我也覺得他還是不要開口好了...orz

唉,從頭到尾都很單純的一件事,為什麼現在會變得這麼複雜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