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雖然不信教XD),明天要去上課,所以就提早在今天出去玩。

原本約要吃晚飯的女王陛下來不及回來,就脫離了原先的預定。
改成吃午飯和看電影,成員變更為小弟及其女友、季、天空。前幾天的天氣很冷,今天雖然回暖了,但卻格外想吃火鍋,最後還是去了薄荷糖XD
冬天吃火鍋真好,飽飽又暖暖>///<

投票表決要看的電影,2票金剛,2票棄權,1票無極,所以就去看了我原本以為會是kuso片的金剛= =a

片長三小時,劇情很謎,但特效很讚,而且只要忽略掉邏輯,有些畫面還滿摧淚的。
(是不是我太容易被那種畫面感動就不討論了= =")

看完之後,季儀的感言:「這部片的男主角果然是金剛!」
我承季儀發表的感言:「係啊,這是一部愛情片,是野獸單戀美女的故事...因為美女不愛他,最後他就心碎變成泡泡消失了(?)。」
瓊文也接續我的感言:「嗯,然後美女就和王子幸福快樂的在一起了。」

故事的大意就是這樣(爆)!

...如果有人相信的話,應該不會想去看那部片了吧XD
(但那個大意有幾分是真實的啊...不過到底是「幾分」就不予置評了XD)

可是妮可基嫚真的不愧是金獎影后啊,演技真的是超讚的!!!
很多沒有台詞的場景,光是她的眼神、表情,就看得出來女主角對金剛的心態轉變,讓我超感動的啊>///<

看完電影後天色也暗了,加上季是昨天來家裡過夜,臨時被我拖出來的,不能太晚,於是跑去地下街吃了答應天空很久的「安平豆花」之後就決定散場了。

嗯,今天真的很開心唷^^


P.S.吃午飯時,天空又問我,回不回天外...唉,究竟要過多久,才不會再被問到這個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