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龍族仙法師,37裝>

以前在天外,金光家,70個人中,被公認最懶得練功的第一名是阿猜,第二名我,第三名呆風。

阿猜總是聽到「練功」兩個字,就會說要去掛網,跑很快的溜掉。
呆風是不喜歡越等練,寧可窩著打寶一天,任小火怎麼說都不去陽二。
我練一練,團員不聊天,或是練太久,我就會想睡覺。

不過要說的話,我們這個懶惰蟲三人組(←不是我取的= =)真的最懶得練功的人只有我。

阿猜在曙光練之大,簡直可以嚇死人。封測而已,一天從45級衝59級。
呆風以前在金庸和吞食也都是練功魔人,狂練不說話可以打整整一天。
他們兩個都是可以單練就會衝很大的典型...我則是,叫我單練,我會去睡覺的型XD

所以說...其實我很不適合像天外那種練功才能升級的遊戲...orz

曙光的設計,其實還滿適合我的,可以一直解任務,打一些怪,東跑西跑,慢慢升上去。
(前提是,沒有迷路迷得太嚴重的話XD)
話雖說是可以慢慢升,可是自從阿猜12/28丟封測帳號給我至今還不到一星期,因為他一直死催活催的,我居然也狂衝到51級了,比拉我進曙光時,他的等級還高...|||orz

說真的,就算是玩,玩個一整天,還是會有種腦神經快要打結的感覺= =

我還沒跟阿猜說,最久只待到曙光公測結束,暫時不玩OLG了。
因為連自己都不清楚「暫時」是到何時,所以不好開口...
阿猜是一定會問的,若答不出來,他又要吐槽我...而且,重點是,他一定會踩中我的痛腳= =
有這種朋友在,「隱私權」變得很口號化= =|||


飄來盪去的,其實連我自己都不是很明白我在幹嘛...
既然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沒有意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