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曙光。
閒著鬧完阿猜之後,下午拖他去幫解我的55任務。

幼花精(猿飛峽。遠距極光加農炮,沒藥師會死很慘= =)、花精(犬牙半島,「加強版」極光加農炮)、金蛋(伏虎關,主動怪,一整群圍過來|||orz)、惡熊(伏虎關,主動怪,自己跑來打人就算了,打完還會跑= =)...在伏虎關繞了繞,一路打完。最後一個是虎族伺堂的調查任務,結束後準備回虎城。

阿猜在祠堂外等我,出來後就跟著他跑,順便打了幾隻巨槌。
他跑了一段路,停下來說:「解完就飛回虎城啊,妳跟著我幹嘛?我又不用解。」

對呴,這是我的任務,我跟著阿猜跑幹嘛= =
於是飛回虎城領獎賞。

「越來越呆了喔妳。」阿猜還忍不住密我罵:「天外時都沒那麼笨!」

= =|||

我真的有自己越活越倒退的感覺...orz


尤其是最近兩天...情況不太好...唉,什麼時候才能習慣啊.../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