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玩曙光。
曙光的畫面還滿合我意的,角色大部份長得很可愛。
又是短期內最後一款連線遊戲,所以我拍了很多遊戲的畫面放在無名的相薄裡。
其中有一些是和別的玩家組隊的畫面。偶爾也玩連線遊戲的朋友看了覺得有點有趣,加上我之前在天外的經驗,就問我:
「妳常和那個弓手組隊,交到朋友了啊?」
我跟她說不是,她問我怎麼說。
「我和那個弓手根本是不認識,只是一起練功而已。
 他缺療師,我在線上,他就會問我要不要組,同隊從來不聊天,就是他打、我補。
 不過我還滿喜歡跟他組,因為我是女的,別人同隊都會和我聊天,他都不會。」
朋友傳來一串,「...................」然後追加一句,「妳壞掉了。」

壞掉了,哪裡壞掉了?結果朋友沒有答。

後來我把「壞掉了」三個字加到MSN當暱稱,小貞看到時問我,我跟她說我也不知道,問她應該是什麼。
她很快的跟我說:「腦袋壞掉了。」
「謝謝」我,汗。「妳回答這麼快,我好感動。」
「不謝。我也很感動我回答這麼快^^」

好樣的...真是好朋友...orz

***

這幾天其實沒怎麼在玩,心情不太穩定也是一個原因。
但主因其實是,以前練龍仙,從55到65都在打果噗瓜,現在療師又要重來一次,真的覺得無聊。

療師滿55之後,我幾乎就停練了。有一搭沒一搭的,升到了59之後,這幾天連上線都不想上。
呆妞說看得出來我玩不太下去了。阿猜則是一直催我升級...
不過,真的是無聊得玩不下去= =

當初會到曙光,是跟阿猜約好的,不過在曙光根本都是他練他的,我玩我的。
而且最近他都和別的朋友練功(嫌我會吸%,別人吸就可以= = 記恨ing),在即時通還比在遊戲中會說話,也沒必要特地留在那裡吧...

當初約好最久留到曙光公測結束,要提早告一個段落其實也沒差吧...
再看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