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皇三家的巧克力鍋....拿叉子的是女王^^>

昨天的感言應該是:天空真的很會吃= ="

女王、天空、我。
女王指定的三皇三家。

天空去宜蘭前跟我約好,初六他回高雄,到台南一起吃晚飯。
然後,我一直以為我和女王約隔天吃午飯= =|||

原來初六是星期五啊(爆)

撞期了,加上天空又提早半天到台南,所以才會湊成這麼神奇的組合。

雖然和女王約了要吃午飯,可是我在家吃了,她也被帶去吃飽了。
最後變成天空一個人吃午飯,我們兩個喝飲料。

老實說....嗯,果然三皇不怎麼好吃。
天空說火鍋的份量夠,可是不怎樣;而我的焦糖奶茶不甜(←失望)....

三個人邊聊邊吃,天空吃完他的鍋,開始喀飯後的蛋糕時,我和女王合點了一個巧克力火鍋當點心吃。(真的有甜了XD)
天空還有肚子可以和我們一起吃這麼甜的東西....

我腦子裡當場重播天外那群來找我時,我說和天空去吃飯,他吃完鍋還嫌不飽,順便吃我的....
然後呆風那句評語:「天空是餓死鬼投胎啊?」
(爆!)

做人當然不能和那位大哥一樣缺德,私下想想就好,怎麼可以這麼說出來呢...
所以就說,「天空真的很會吃」就好....XD

吃完聊完時,已經五點多了,天空去搭火車。
我和女王繼續去逛新光,逛完又吃了拉麵才回家...
這個月,應該,會胖了吧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