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維取消了南下的行程,不過聚會還是照辦XD
虎斑要準備考試(友情的力量,傳送ing),雲兒妹妹另外有事,木偶還在台北。
老時間,老地點,到的人有銅銅、阿冬冬、阿水和羽玲妹妹...小潤也算吧XD

這回我「又」遲到,入座之後,匆匆忙忙的點餐之際,銅銅拿出了禮物來給我↓(翻拍XD)


聞仲大人肩上那隻小鳥是照著我在曙光玩的鵬族獸型畫的,還註明有「望月」二字(相機拍得不好,我裁掉一部份>"<)
銅銅、銅銅,我愛妳>///<
聞仲大人好帥好帥好帥喔,讓我無聲的尖叫了很久啊>///<呀呀呀呀呀~~~~

尖叫完,繼續點餐XD
這回一群人全點了火鍋類的...天氣有冷的關係?
不過,看著越來越漂亮的阿冬冬,穿著薄薄衣裳,就會覺得今天穿著厚外套的我...有夠誇張= =|||

照例的吃吃喝喝,開始討論電玩、漫畫、心得(含或不含光碟片)交流、分發戰利品(?)...
阿水星期四就先拿了她參加FF7出的本「島國航海日誌」來給我了,今天拿來發送給大家。
順便連一下→阿水家的幻水網站ink

拿了數相的我,照例亂拍XD
不過今天店內的光線不好還是怎地,效果不怎好...不過我還是亂拍了XD


↑薄荷糖的水果晶鑽,我最喜歡的飲料之一...可是吃完慣例的豬肉火鍋後,一個人總是喝不完= ="


↑羽玲妹妹的美少女下午茶,還有烤布丁,不過吃掉了,沒拍到XD

當然,還有小潤= =+

身上的衣服和帽子,從設計到製作完成,全都是娘親的愛心唷~~~!閃亮、耀眼!!!
阿冬冬真的是太厲害了>///<崇拜啊~~~
(養娃果真是如虎斑所言的「新娘修業」XD?)

提到小潤就不能忽略今天在他身上發生一件很重大的事= =...

今天本來比平時早點離開薄荷糖,一行人決議去高空誠品看看書,就晃過了過去。
(我的戰利品→銅推薦的,史蒂芬‧金的「四季奇譚」= =+)
逛完之後,跑到樓下的湯姆熊去玩遊樂器材XD

挑戰太鼓逹人、射擊遊戲以及充滿互相陷害的謎樣、無法正確形容到底是什麼的遊戲機台XD
一群人笑到快啞之後,阿冬冬一回神,猛然發現,放小潤的袋子不見了啊=0=

匆匆忙忙的跑回去玩過的機台,完全沒有看到任何袋子啊啊啊啊啊啊~~~~(無限迴音)

阿冬冬火速衝到失物招領處,好在有好心人拿去放在那裡了,就把小潤給領回來了。
可憐的小潤,不知在袋子裡有沒有為我們這群人的忽略而哭泣...orz

不過領回來的時候,阿冬冬倒是爆出了一句經典:
「也沒人敢拿吧。想說這個光頭...」(爆!!!)

阿冬冬...雖然小潤放在袋子裡是把頭髮拆下來的,可是...說他是光頭會不會有點狠啊...XD

玩夠之後,也已經五點了。自然散會,各自回家^^


接下來要寫的事...好像該和前文有個快樂的分隔線= =a.......這條就當分隔線吧0.0+

五點的時候,打電話回家,是小弟接的電話,他說會叫媽媽來接我,於是在新光的門口等。
等啊等啊...看起了書...
主角30歲...
渡過了好幾年的春秋...
和「姊妹」們抗爭著...
...一回神,已經六點了= =(還好期間先讓阿水回去了)

再播一通電話,母親大人接的,說小弟根本沒跟她說我要回家= =|||
好樣的,讓我和石獅子在冷風中坐伴一個小時,還好我穿厚外套(←這時就慶幸了)。
跟母親講好來接我,大概又五分鐘後,小弟才播電話來說:「媽沒接手機,我找不到人。」
怒了。找不到,也該在一個小時前跟我說啊!
就生氣罵了他幾句= =
於是演變成我最痛恨的冷戰。

唉,時間觀念太差是我們家的人最糟的共通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