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的不夠 殷悅
<詞:阿怪 曲:深白色>

GoMeNaSai 你想說只是你來不及說出口 當你這樣看著我
GoMeNaSai 不必說 我知道真的不是藉口

我這麼做有沒有很灑脫 可惜你不是因此擁抱我
你選了你的自由 你選擇自己不能喜歡我

你選擇剛好的不夠 你選擇剛好的溫柔
像吃的太飽 還不如品嚐來的吊胃口
你選擇剛好的不夠 你選擇剛好的溫柔
擁抱的朋友 只是你另一場美好演奏

GoMeNaSai 你想說
只是你來不及說出口 當你這樣看著我
GoMeNaSai 不必說 我知道真的不是藉口 喔~

我這麼做有沒有很灑脫 可惜你不是因此擁抱我
你選了你的自由 你選擇自己不能喜歡我

你選擇剛好的不夠 你選擇剛好的溫柔
像吃的太飽 還不如品嚐來的吊胃口
你選擇剛好的不夠 你選擇剛好的溫柔
擁抱的朋友 只是你另一場美好演奏

你選擇剛好的不夠 你選擇剛好的溫柔
像吃的太飽 還不如品嚐來的吊胃口
你選擇剛好的不夠 你選擇剛好的溫柔
擁抱的朋友 只是你另一場 美好演奏

***

其實輸給自由也算是死得其所...

p.s.「GoMeNaSai」是拼音,日文的「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