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MSN的主標和副標:
<殘月>我的男人運為啥總是那麼背= = - 這個世界偷流行一種叫做"白目"的傳染病嗎?
這個標題原本只是我個人的一點小感觸,不過顯然是勁爆了點,所以收到「廣大觀眾」的迴響。
女性朋友除了旁敲側擊的問情況之外,也爭相告訴我:「我的男人運也挺背的!」

第一次知道,原來大家的男人運都不好啊...= =a

跟晶同學一起做出的結論就是:原來好男人外星人一樣少見。
難怪大家的男人運都不怎麼美妙啊...
嗯,好像可以在這裡註明一個延伸閱讀,王文華的《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爆)

話說這個標題是怎麼回事...其實不至於像某人說的:「刺激很大的樣子= =」
只是稍稍有點感觸而已...

我覺得我一向安份守已,對異性是很安全的型。沒有電力、沒有吸引力、沒有殺傷力...簡單來說,我就是雞肋、花生米、白開水那一型的。
因為我很有自知之明,通常也不會有多餘的要求,所以很容易跟異性變成好朋友。
認識的小男生,舉凡有人要追女朋友、寫情書、不了解女生的心態、情感上的困擾,都很容易跟我聊幾句(別問我何時有這種資格跟人談了,我也不知道= =)。
...然後到底發生什麼事,我也搞不懂......
等我發現的時候,莫名其妙的,對方就變成是我的困擾了...(遠目ing)

啊啊,為啥我看上的人看不上我,卻有莫名其妙的蚊子和蟑螂來湊熱鬧啊...|||orz


p.s.今天季來找我,問到這個標題,所以寫這一篇當紀念...(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好紀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