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阿冬冬那裡拎來的。
當天寫完以後忘了丟上來,今天丟也一樣啦...

1 2006這一年內,有什麼最想完成的事情?基本上是想考上某考試...不過沒考上的話我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奇怪就是了。

2 對2006這一年有什麼想法?
沒什麼想法。

3 如果生命中的真愛在2006年出現,覺得自己會跟那人會有怎樣的戀愛?
出現在的時候我再來填這題。

4 請寫出目前最恨那人的全名。
XXX(消音)

5 請寫出目前最愛那人的全名。
我娘親。
我不想在這種地方寫出全名這種東西= ="

6 認為注音文和火星文是種什麼樣的文字?
不要太大量連成一句的話,大部份是看得懂...
不過那是給外星人看,在地球何不用地球語溝通就好?

7 對於網路相約自殺這件事情有何看法?
神經病。

8 當你心儀已久的對象告訴你,他暗戀的人是你最恨的那個人時,當下的反應是?
保持沉默。
不然咧?跳起來打爆他的頭嗎?

9 喜歡看哪一類的書籍?
文學類...換言之,故事書。

10 請寫出喜歡的異性類型或異性特徵。
請參考「個人以為的,好男人的標準」(爆)
不過我必須說,喜歡的典型和自己喜歡的人,可能完全是兩回事。

11 認為愛情是什麼樣的?
痛苦遠大於快樂。

12 覺得胖子總是比平常人還不愛乾淨嗎?
覺得愛不愛乾淨和胖瘦無關。

13 活在世上是為了什麼呢?
我也很想知道。

14 當某天,洗澡到一半發現停水了,身上卻全是肥皂泡沫,你會…?
第一個念頭是...飲水機裡應該還有溫開水吧?

15 曾經瞞著父母偷偷做過什麼事情?
國小時瞞著娘親偷養小動物。

16 認為何處是最適合自我了斷的好地方?
哪裡都不適合。

17 對「恐龍妹裝可愛」這件事情有何看法?
沒什麼看法。
每個人要做些什麼事,只要她沒妨礙到別人,又有什麼關係。

18 會彈奏什麼樂器?
不會。

19 認為周杰倫稱得上是俊男嗎?
對他的長相沒印象。

20 對王心凌有何看法?
基本上沒什麼看法,不過她唱的好幾首歌我還滿喜歡的,至少她有不把歌唱爛的實力。

21 是否相信有異次元空間?
阿哉。反正不關我事。

22 認為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沒有意義。

23 請寫出一件讓你覺得最囧的事情。
最近的話...
在補習班被一個同學叫「小不點」...我起碼比她大五歲以上吧...

24 洗澡不關門是什麼感覺?
...大概挺通風的。

25 自拍好玩嗎?
實際做過之後覺得有點困難,好像不怎麼好玩。

26 某天發現自己的車被偷了,當下反應是…?
沒有車可以被偷。

27 目前最想嘗試什麼樣的事情?
沒有。

28 想要在自己的房間貼滿誰的海報?
誰都不想。
不管是什麼海報,貼滿整個房間,都會顯得很恐怖吧!

29 自己有哪些怪癖,請至少寫出3個。
偶爾會自言自語起來,而且不太有自覺自己在說話。
有點緊張或是正在深入思考的時候,會咬手指或是指甲,不過有別人在場時會努力克制,頂多把手放在嘴邊而已。
心情不太穩定時,會不自覺的一直搖晃身體...嗯,這算怪癖嗎?

30 能夠忍受心儀的人在你面前挖鼻孔嗎?
他如果敢在我面前挖,我有什麼不能忍受的?

31 初戀是在什麼時候?單戀或是相愛?
...下一題。

32 洗澡會想要關門嗎?
會。我家人進我房裡可都是沒有敲門的習慣的= =|||

33 最想做什麼事情讓別人對你另眼相看?
獨立生活。

34 最討厭什麼科目?
英文和數學。

35 請盡量形容一下,你對裸奔的感覺和看法。
...不冷嗎?

36 最幸福的時刻是…?
對現實一無所知的時候。

37 最近有發生什麼讓你擔憂的事情嗎?
大部份是很煩的事,不是擔憂的事。

38 你最喜歡的藝人是…?
品冠...吧...

39 有沒有看過「達文西密碼」這本小說?
有,但沒看完。

40 當你終於看到你很想買的東西,卻發現已經把錢花光了,該怎麼辦?
很需要的話,開始找ATM;不那麼需要的話,就下次再說吧。

41 會排斥跟台客或台妹成為一隊嗎?
那要看「成為一隊」的目的是要做什麼事。

42 世界上最窮的地方是…?
衣索匹亞...?

43 世界首富是…?
因為有疑問,跑去查了一下。
可是我查到的資料...蟬年12年世界首富...還是比爾蓋滋啊orz

44 喜歡晨曦、中午、還是晚上?
那要看我前一天晚上有沒有睡覺而定...

45 敢在喜歡的人面前摳腳挖鼻孔嗎?
挖鼻孔這件事,我絕對只有自己一個人才做,無論喜不喜歡對方。
至於摳腳,我個人沒有這個需求。

46 平均一個月剪幾次指甲?
沒在算,長了就剪。

47 最討厭什麼樣個性的人?
把心機用在別人身上的人,處處計算的人。

48 曾經失戀過幾次?
下一題= =

49 最喜歡看什麼樣的電影?
腦袋不用動就可以看完的片,例如動作片、災難片之類的。

50 請述說一下,曾經讓你印象最深刻的夢。
只要壓力大,就會作正在考試,卻一題也不會寫的夢。

51 喜歡喝「統一陽光黃金豆豆漿」嗎?
沒喝過。

52 西元15世紀,發現新大陸的是誰?
哥倫布...嗎?

53 目前買過幾張CD?
我懶得去數,反正不少。

54 目前看過認為最好看的電影是…?
想不出來...
最近喜歡納里亞傳奇。

55 如果某天,政府發行了印有你頭像的錢幣,反應是?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56 說到白癡,腦中第一個浮現的人是誰?
自己。

57 假設某一天醒來,發現自己回到了古代,你會怎麼辦?
既然是夢,就再回去睡吧。

58 做過最白目的事情是什麼?
白目的定義是...?

59 有做過春夢嗎?
下、一、題!

60 早上都幾點起床呢?
沒固定,大概是覺得清醒了就起來。

61 會排斥參加天體營嗎?
會。

62 自認為全身上下的毛都很多?
沒。頭髮就很少。

63 請寫出目前想做卻尚未完成的事情。
一時想不出來...

64 加上自己,家裡有幾個兄弟姐妹?
三個。

65 購買過幾雙帆布鞋?
沒買過。

66 洗頭髮時,洗髮乳要擠幾次?
一、兩次。

67 看著沐浴乳,會有想喝的衝動嗎?
有人會想喝我才覺得神奇...

68 都喝什麼飲料?
在家都喝開水。

69 曾經因為某個人而下定決心做些什麼嗎?
有...這題會不會有點廢話= =

70 你的興趣是?
目前的興趣是在網上看文章。

71 如果要養狗,博美跟雪納瑞你會選哪一種?
在這之前,我要先知道雪納瑞是哪種狗...

72 有機會的話,會想要學跳街舞嗎?
沒那個機會。

73 有過初吻了嗎?對象是誰?
有,我家小黑。

74 作弊被老師抓到了,該怎麼辦?
沒發生過,不知道。

75 喜歡番茄還是番茄醬?
番茄。

76 晚上大多幾點睡覺?
...祕密= =|||

77 對國小的印象是?
國小的學校...一下大雨,就淹大水...

78 目前的心情是?
...我想拿著傘去散步......

79 接受BL嗎?
不喜歡也不討厭。反正是別人的事。

80 認為世界上,能夠碰到最壞的事是?
一輩子不能放棄明知自己得不到的東西。

81 最討厭聽到的一句話是?
最近是這句:「妳沒工作啊?真好,家裡一定很有錢吧!」

82 早餐喜歡吃什麼?
牛奶一杯。

83 使用即時通還是MSN?
都用。

84 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現在想不出來。

85 認為哪個時候是你最風光的時刻?
風光...?大概是五專畢業時吧...?

86 哭得最慘的經驗發生在何時?
半年前的一個晚上。

87 最不滿意全身上下何處?
全身上下都不滿意。

88 認為愛的定義是什麼?
...我不知道。

89 你家裡有養什麼寵物?
現在沒有。

90 碰過最瞎的事情是什麼?
什麼叫做「瞎」?

91 相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嗎?
我相信更多事情,是誰也改變不了的。

92 最喜歡的食物是…?
巧克力。

93 最討厭的食物是…?
內臟類、溫溫軟軟滑滑的東西、青椒、茄子、有特殊氣味的食物...我都討厭。

94 認為自己的歌喉好嗎?
我是音痴,應該不好。

95 曾經有過想要打爆某人頭的念頭嗎?
有。我。

96 最常罵的髒話是…?
靠夭。

97 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個季節?
夏天。

98 最討厭哪種生物在你家出現?
蟲子類的。

99 最喜歡金庸武俠小說中哪一個人物?
沒特別的喜好。

100 終於寫完啦,恭喜你!請說說你的感想吧。
喔,完了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