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種「搞不好又做錯事,要被罵了」的感覺,其實也是一種制約反應。
事實上,他已經很久沒有罵過我,可能也不會再罵我了。

第一次被他罵得狗血淋頭的時候,他說過:「我當你是朋友才會罵你,不然我管你去死!」之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挨他一頓罵,被罵得怕得要命,個性也稍微收斂了「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如果用當初這句話來當標準的話,現在是「管我去死」的狀況了。
不過,自覺「搞不好又做錯了」的時候,那種「要挨罵了」的心理反射,還是會出現。

尤其是和天外那群朋友有關的時候。

就算不會挨罵...我也不知道這麼做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

小啡小啡小啡...
我好難過,卻不能對妳說...
為什麼呢...小啡......
她真的重要到,讓妳不惜和我反目成仇嗎...
她真的好到,可以讓妳不顧以往的情面,跟她一起逼我走嗎...
是她太好,還是我太讓妳失望...
小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